2030國家雙語政策

賴老師談2030國家雙語政策
 
文:兩岸英語教父 賴世雄教授
 
各位手機螢幕前面的朋友您學習英語多久了?
 
如果明天公司突然公告要你參加英檢、多益考試?
 
您還有把握考個500分以上嗎?
 
常春藤過去服務過許多公務機關、大企業,為他們量身訂製企業英語培訓課程,我們發現整個市場都在走向「2030年國家雙語政策」,不管在升遷、加薪、轉職、跳槽,甚至未來想要創業,都需要一定水準的英語能力,但是每天都忙到不行了!不僅沒時間補習、花了錢買線上課程還不一定會打開看!如果下個月就要準備考試到底怎麼辦?
 
我有個秘密法寶,我親自編審了這一套NEW TOIEC新多益工具書:
  1. 文法攻略全文文法例句完整囊括十三大必考商業場景,全書共計 457題,百分百貼近真題考點。
  2. 閱讀高分攻略詳細介紹新制題型,並釐清各種文章類型的結構,快速掌握出題方向。
  3. 聽力高分攻略-聽力高分攻略獨家超高仿真五回完整試題+四國口音,訓練答題直覺最給力!
還有 破解關鍵、完全衝刺5回、滿分秘笈、必考情境完全解析
 
全系列是由外籍老師及實際入場應試的編輯團隊撰寫,仿真試題提供您答題技巧與奪分策略,練習時這份完整解析與翻譯讓你掌握高分的關鍵
 
如果你覺得自己很久沒有接觸考試了~不用擔心,賴老師知道你需要什麼!
 
各位啊~我們獲得大企業的信賴,也請您相信這套書真的能幫助到您喔!
 
~NEW TOEIC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