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機器思維,讓孩子輕鬆益智、培養創新思維

透過STEAM機器人與程式邏輯思維,啟發孩子體驗AI時代的魅力

這個遊戲的玩法很簡單:讓機器人從起點走到指定終點。通過編寫程式,孩子們可以控制機器人的移動路線,訓練自己的邏輯思維和解難能力。這不僅是一種趣味的遊戲,更是一種培養創新思維的方式。讓我們一起啟發孩子們的潛能,讓他們在遊戲中成長!

📌 我們提供從大班到小六的課程,旨在激發孩子的數理能力和程式思維邏輯,培養他們自主思考和協作解決問題的能力。
📌 透過解決各種任務,孩子將體驗到不同思維模式的神奇影響,培養他們的創造力和解難能力。
📌 我們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為他們迎接未來挑戰確立穩固的基礎!

滾動式進度調整玩中學,培養思考力、創造力、表達力、理解力與協作能力,讓學習不再是死背的知識,而是能真正幫助孩子融入日常生活、學會解決問題的素養能力。配合Coodee機器人來學習編程,導入程式設計的基礎

動手玩,動腦想,動口說,好好玩!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