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分校介紹

多元課程的設計,提供學生無限的創造力

/常春藤英語_私立恩主文理短期補習班

台南市永康區推薦補習班_常春藤英語大橋分校

大橋分校冬令營招生開始囉
  寒假除了要玩得盡興外父母們一定也會擔心孩子的寒假作業與課業是否耽誤到,我們冬令營就是一個最好的選擇,不用擔心課業也不用擔心過於無趣,專業團隊安排課程,有玩樂有學習,絕對讓孩子們留下美好回憶唷!
 
大橋分校英語班
  1. 本班以常春藤英語教材為主要教材,Peter Bear為會話教材,另搭配Let's Do It文法教材及Let's Listen聽力檢測,內容生動、實用、有趣,達到以學習日常生活英語對話爲目標,一貫性的完整教學體系。
  2. 專業的師資,加強學生聽說讀寫的能力,單字的背誦、發音、句子語調,讓學生可以循序漸進累積口說和聽力的能力。
  3. 課程要溫故知新反覆練習,配合短篇英語文章閱讀,解析文法結構與概念,培養學生閱讀文章的技巧。
國小課輔文理班
  1. 輔導學生完成學校指派的作業,配合學校版本,規劃評量和考卷進度練習。
  2. 學科能力加強,利用課輔時間,依據平時練習的評量考卷,針對學生能力不足的單元,進行一對一講解,突破在校上課所遇到的瓶頸。
  3. 從日常生活掌握每個孩子的習性,注意是否有學習懈怠問題。恩威並重、賞罰分明,老師會用心了解每個孩子的差異性。引導學生如何做考前複習,規劃時間充分準備。
愛樂起手式
芬貝爾音樂啟蒙課程,鋼琴結構與鍵盤啟蒙演奏基本功,音樂老師為德國慕尼黑大學音樂碩士班,擁有10年以上的教學經驗。
 
 
 
天才小廚神
特別商請榮獲2021大台南米食大賽亞軍—Emily老師蒞臨指導
 
魚菜共生開心農場
 
2019賴世雄兩岸英語檢定
 
加入我們的行列
📍地點:常春藤英語大橋分校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三街
📞電話:(06)302-3852
🌐粉專:點我進入粉專

登記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