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分校介紹

爸媽不用愁,零基礎一樣帶到全民英檢的程度

/常春藤東光蒙特利文理補習班

台南市東區推薦補習班_常春藤東光蒙特利文理補習班

正向聚焦X給孩子安定和安全感
  東光分校大部分是來自東光國小的學生,可是有幾位穿著不同制服的同學,原來是過去有跟主任學習過,現在知道主任在東光開立補習班,爸爸媽媽特地送過來學習的,認真做,用心教,再遠的學校,家長也願意送過來。
 
爸媽不用愁,零基礎一樣帶到全民英檢的程度
  孩子們從小一開始進班,會規劃一系列學程,目的為【在三年級以前把基礎打好】。除了常春藤英語的專業教材之外,搭配唱歌與閱讀教學,近年更強調每個孩子都擁有聽、說、讀、寫的能力。一定會有外師第一線的口說訓練,以及慢慢認識文法,中、低年級的孩子,平時常常跟外師互動,自然也就能夠敞開心胸、並且克服「不敢開口」的障礙。
 
打造浸潤式的英語環境
  高年級這個班,平時透過各種形式的書寫訓練,舉例:寫聖誕節卡片。在卡片上,不只是寫上聖誕節快樂、我愛你等英文,還要更多的描述、或是寫出心裡面想說的話。線上課程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外師學習,真正落實「打造浸潤式的英語環境」。學習歷程,家長看得見!
 
東光分校2.0計畫
東光分校未來要讓孩子的英語進化到【外師問問題,可以回答】而且【學員能夠自主的用英文發問、聊天】,孩子上線上課程與搭配外師課Run下來,比較會回答的已經不錯了,若是他能主動發問或提出想法,也就是訓練【主動發言】會是下一階段要全面提升的核心價值與重點。
 
加入我們的行列
📍地點:常春藤東光蒙特利文理補習班
🏠地址:台南市東區怡東路31號
📞電話:(06)208-2328
🌐粉專:點我進入粉專
 
 

登記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