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分校介紹

從課程設計到教學理念,致力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教育

/常春藤英語

進學分校的老師們對教學充滿熱情,致力為每位學生提供最優質的教育。
「適才適性」打造最適合孩子的升學地圖

常春藤英語進學分校將學生分為不同程度的班級,每個班級都有相應程度的課程設計。此外,補習班還設立了課後輔導,針對學生個別的需求提供額外的學習支援。老師會透過測驗來評估學生的程度,並與家長保持聯繫,適時提供反饋和建議。對於學習進度跟不上的學生,分校會提供更多的課後輔導,並針對他們的需求進行指導。而對於學習程度較好的學生,則會提供更具挑戰性和豐富多元化的課程,以滿足他們的學習需求。

 
將英語融入生活是提升能力最有效的方式
對於國小英語課程,分校的目標是幫助學生建立起基本的英語能力,包括聽、說、讀、寫等方面。除了基礎知識的學習,也注重培養學生的實際應用能力,讓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流利地使用英語。此外,還提供一系列特別課程,如科學實驗等,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培養他們的創造力和思維能力。
 
對每位學生都給予同等的尊重和關愛
進學分校秉持著一視同仁的理念,無論學生的背景如何,都會給予同等的尊重和關愛。師資力量強大,老師們對教學充滿熱情,致力於為每位學生提供最優質的教育。補習班的環境和教學風格都十分溫馨和親切,讓學生感受到家的溫暖。此外,粉絲專頁也為家長提供了及時的資訊和反饋渠道,讓他們能夠更加了解孩子的學習情況。致力於讓每位學生都能夠得到最適切的教育,實現自己的學習目標。
 
外師授課增加孩子聽與說的實戰經驗
除了中師授課,每週的外師授課不僅提供了有趣的學習體驗,還能夠有效提升孩子的英文聽力和口語能力。而在升級考口試中,由外籍老師主導的口試包含課程中學習到的句型、自然發音的拼讀,以及圖片簡述等題型。透過口試測驗的問答,以及與外籍老師的互動,學生能夠增加未來應對聽力和口語檢定的實戰經驗。
 
 
不局限於紙筆測驗的生動教學
學習美語不再只是紙筆測驗,運用身體學習「Be動詞」,既有趣又有效率,一下子孩子就都記起來了。
 
恭喜P1的小朋友順利升級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拿到證書的小朋友,每個都是笑容滿滿😊
 
美語課結合108課綱
除了學習到天氣的英文,還學習到觀測風向,也學會了風向的英文原來跟中文的順序是不一樣的。
 
加入我們的行列
📍地點:常春藤英語臺南市中西區進學分校(冠佑專業課輔補習班)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88號
📞電話:(06)214 - 0666
 
 
 

登記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