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分校介紹

營造溫暖的學習家園,從小細節看到孩子的改變

/常春藤英語

崑山分校榮獲 2024 年常春藤英語年度評鑑⭐南區卓越楷模分校
充滿人情味的溫馨補習班

常春藤英語崑山分校位於台南永康,老師們以其認真、熱情的教學態度而聞名,更因為濃厚的人情味和關愛學生的特點而備受家長讚譽。補習班以其獨特的教育理念而脫穎而出。他們注重每一個學生的成長,不僅關注他們的學習進步,更關心他們的個性與情感需求。在這裡,學習不再是單調乏味的任務,而是一段充滿快樂與成就感的旅程。

針對不同學生制定適性化的輔導計劃
此外,補習班也以其靈活的教學方式而備受家長們的信賴。對於學習進度跟不上的學生,補習班會提供適性化的輔導計劃,讓每個學生都能夠在自己的學習節奏下前進。更貼心的是,學生在考試結束後,還會得到一些小獎勵,為他們的努力和付出加油打氣。
 
不僅僅是一個學習的地方,更是孩子們溫暖的家
對於那些來自不同家庭的學生,補習班更是成為他們的精神寄托。在這裡,他們不僅能夠得到學業上的幫助,更能感受到老師們的關懷與愛護,讓他們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中找到歸屬感和安全感。例如:單親的孩子因為家長工作繁忙,我們會請家長留下餐點費,由我們安排學生的晚餐與課後輔導,學校的老師如果有小朋友課業上的問題,也會由我們補習班老師協助關心,這邊就是孩子的第二個家。
 
加強學生閱讀素養的聽、說能力
崑山分校希望通過推行閱讀素養課程,讓學生們在學習中獲得更多的樂趣與收獲,並且加強培養學生聽跟說的能力。同時,也計劃拓展ESL英語教學領域,為學生們提供更廣闊的學習空間和機會。
 
家長的反饋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會抱怨的家長就是給我們機會』,這句話代表了補習班對於改進和進步的態度,更體現了他們對於教育事業的熱忱與執著。在這個充滿愛與關懷的大家庭中,每一個學生都能夠茁壯成長,迎接屬於自己的未來。因為在這裡,教育不僅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種責任與使命。
 
2024 常春藤美語冬令營
 
2024 丸翻一整個寒假
 
兒美新班招生中
 
加入我們的行列
📍地點:常春藤英語臺南市永康區崑山分校(華偉文理補習班)
🏠地址:臺南市永康區永康區永華路40號
📞電話:(06)205 - 6420
 
 
 

登記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