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分校介紹

品德、學科教育並重,從單字到文法一步步提升孩子的英語能力

/常春藤英語

九德分校榮獲 2024 年常春藤英語年度評鑑⭐傑出優良分校
讓孩子快樂學英語

在台灣,補習班是許多家長為孩子未來的發展所不可或缺的一環。對於某些孩子來說,補習班可能成為一個令人厭煩的地方,堆積著無聊的功課和無趣的教材。然而,在常春藤英語九德分校裡,孩子們卻能夠在快樂中學習英文。


常春藤英語品牌加持,分校招生更夠力

九德分校為「安親起家」,已經經營了十幾年。去年,他們首次加入了常春藤英文教學品牌,這個決定來自於其他分校的主任大力推薦。多年來,這家補習班一直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孩子們對於學習英文的興趣無法持久,因為他們總是被其他品牌的誘惑所吸引。然而,當他們接觸到常春藤的教材時,他們發現這正是他們所渴望的。從單字到文法,這些教材都符合台灣孩子的需求,讓孩子們更容易接受!一步步幫助孩子提升英語能力!
 

 
不僅重視學科,更強調品德教育
補習班的目標不僅僅是讓孩子們學會英文,更是希望他們在學業上能夠取得優異的成績。他們以班上前五名作為國小和國中學生的目標,若不能達成,則希望能夠幫助有學習困難的孩子進步,讓家長對他們的選擇不再後悔。這種用心經營的態度贏得了家長的肯定,讓補習班的評價一直保持良好。
 
除了追求學業成績外,補習班還非常重視品格教育。他們強調禮貌和自主學習的重要性,並建立了一個以禮貌為主的學習環境。孩子們不僅要在學業上努力,還要在生活中培養出自己的獨立性和禮貌。
 
紀錄孩子的學習過程,並適時提供指導方針
對於學習英文,補習班採取了創新的方法。除了常規的教學,他們還要求學生每週把英語發音練習的過程錄影下來,以便老師能夠及時給予指導和發音修正。此外,還會建立老師和家長之間的溝通群組,以便及時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

最重要的是,讓孩子們能夠在快樂中學習英文。常春藤的教材生動有趣,生活化的趣味主題,讓孩子們對學習英語充滿期待,也產生出濃厚的學習興趣。去年,補習班的一位學生更是在拼字比賽中獲得了獎盃,這不僅是對學生的鼓勵,也是對補習班教學方法的肯定。
 

 
在這裡,學習英文已不再是一個枯燥乏味的過程,而是一個充滿樂趣和挑戰的旅程。九德分校以其用心教學和創新方法,為孩子們打開了通往英文世界的大門,讓他們在快樂中茁壯成長!
 
 
常春藤英文素養課程,快樂玩科學
 
加入我們的行列
📍地點:常春藤英語臺中市烏日區九德分校(薪樺文理補習班 )
🏠地址:臺中市烏日區九德里長春街217號
📞電話:(04)2336-7828
 
 
 

登記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