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分校介紹

讓家長當那個開心、快樂陪伴孩子的人

/常春藤英語

塗城分校以豐富的教學經驗,幫助家長解決孩子求學路上的問題
一個年級一班,不混齡

常春藤英語塗城分校的安親班和其他混齡的班級不同。每一節課都有嚴格的安排,課程在學期正式開始之前就先進行先修課程,這樣孩子在學校裡就會第二次接觸到相關概念,進而加強課業上的自信心。在寒暑假期間,我們提供的課程通常比學校提前一兩個月開始,讓孩子有更多的學習機會。

 
讓孩子快樂學習、考取更好的成績
我們不僅協助孩子解決問題,還協助家長解決各種疑難雜症。每次面對孩子的問題,對家長來說都是一次新的挑戰,但我們在教導孩子方面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能夠從容應對各種情況,可以說是駕輕就熟,並且與學校、老師和孩子做三方面密切地有效溝通。
 
在課業方面,我們安親班所提供的輔導佔了百分之九十以上,幾乎沒有孩子需要在家完成的課業。家長只需要在一些需要陪同的情況下協助,例如唸英文給孩子聽、確認孩子的學習情況、簽聯絡簿等等。我們強調,不希望孩子的學習給家庭帶來壓力或衝突。希望家長支持孩子快樂成長,因為孩子到了國中階段,可能會面臨更多的挑戰!
 
未來將提供更多元化的學習
對於未來的課程,我們將根據新的108課綱要求,提供更多元化的學習單元,使孩子能夠更好地理解與生活相關的議題。由於家長通常很忙碌,並且缺乏時間讓孩子接觸多元化的課程,我們會在寒暑假期間安排多元化的社團活動,讓孩子接觸到生活中比較少接觸到的領域,並且希望孩子在成長過程中能夠培養出各自的興趣和優勢。
 
我們在與家長溝通時保持著開放的態度,並意識到他們可能對孩子的學習感到困惑和焦慮。我們相信,人生中最重要的不僅僅是學習,還包括許多其他方面,希望能夠幫助孩子和家長應對未來生活的種種挑戰!
 
2024寒假,帶你探索趣之叢林大冒險

 
常春藤X綠第亞 溫馨聖誕愛心義賣

 

2023常春藤英語夏令營

 
加入我們的行列
📍地點:常春藤英語台中大里區塗城分校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至善路46號
📞電話:(04)2495-3855
 
 

登記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