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分校介紹

追求全面發展,以確保教育的均衡性和多元性!

/常春藤英語

永春分校榮獲 2024 年常春藤英語年度評鑑⭐中區非凡群英獎
正確辦學,文理掛帥

正文資優文教已成立22年。在12年前選擇最資優的英語團隊,加入了常春藤英語聯盟永春分校。正文課程特色:除了培養小五六年級學員報考公立資優班或私立中學外,另設有:國小兒童美語、國數自社單科班,以及國中部:英檢初級、數學、自然等單科班。為了讓家長體認英文的重要性,在小四更成立英檢初級培養班課程,深獲家長支持與肯定。

 
依學生程度分班分科
為提高永春校教學品質,凡報名永春校高僑數學課程,必須先安排一小時做能力鑑定。再依鑑定成績編班,班別有:菁英班、特訓班、資優班、基礎班。在分班教學模式下,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尤其是本班數理學科成員,在校成績都名列前茅,替永春校締造更良好的口碑。
 
 
 
課後加強輔導

在永春分校,我們非常重視課後加強輔導的重要性。如有學生跟不上進度,會提醒家長:家長必須和學校老師以及補習班老師做好三方合作溝通事宜,孩子們的成績才會進步。本班善用教師日誌 App 與家長互動周詳,隨時告知學生上課狀況及加強輔導情形。如果學生成績不盡理想,會再次安排課輔加強。更會提醒家長「陪讀」的重要性,才能達到良好的學習效果。

 
BOOKR 閱讀競賽

為提升孩子們的英文閱讀能力,我們跟隨常春藤腳步,推行 BOOKR閱讀活動,鼓勵學生每週閱讀至少二篇 BOOKR Class 全英語故事。並於6月底結算頒獎。這活動不僅有助於提升學生的英文能力,更能培養他們的閱讀素養精神。最主要是間接鼓勵家長:讓家長參與其中,引導家長陪伴孩子完成每週閱讀的好習慣,實現親子共讀的最高成效。

 
2024 常春藤盃拼字王總決賽

🏆恭喜 Mars 榮獲二年級組優勝;🏆恭喜 Alan榮獲六年級組優勝。能在眾多選手中過關斬將,也算開心~

賽後檢討:比賽的終極精神,不在於得不得獎,而在於培養敢上台、敢站在那麼多人面前發言。否則,光是看到台下那麼多人,不是緊張,就是忘詞。優秀的參賽者,在落敗後,更要思考「失敗為成功之母」的大道理。絕對要找到自己失敗的原因,才能在下一場競試中,找到勇奪最高榮耀的方法。

 
 
加入我們的行列
📍地點:常春藤英語臺中市南屯區永春分校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 495&497 號
📞電話:(04)2472-6399
 
 

登記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