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話題

【新北市汐止補習班推薦樟樹分校(大唐)】生活即是生命教育,每一天都要在愛與祝福裡

擁有正向成長心態,人生際遇與眾不同

《我們的宗旨》

我們團隊的每一位老師,對教育都非常有熱忱、熱情而有愛。唯有透過不斷努力、學習、成長,才能不斷精進改變,提升教學技能,並擁有更好的能力來陪伴孩子們快樂的成長,我們認為所有的學習重要的是:如何把學到的落實到生活與工作裡,實踐出來!學習讓我們永保優勢力,讓教育更有活力和創意,大家同心協力一起朝目標前進,充滿了希望、能量與力量,大唐不是在教育的路上就是在學習的路上!

《我們的特色》

專注於英語教學:

1. STYLE/JET英語檢定通過率100%:看到學生們的成長與改變,便是我們最大的喜悅和感動,也是讓老師們最引以為傲的。

2. Spelling Bee 全國拼字王大賽:拼字王的目的,在於活動背後精神,兒童增強拼寫的能力、擴充英語詞彙量和知識,尤其能站上全國競賽的舞台,對孩子來說是莫大的肯定!比賽經驗也將成為孩子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養份。

素養導向,延伸思考

1. 著重於培養孩子影劇素養:元素方程式的「元素」擬人化,敘事內容觸及種族、移民議題、愛情觀、教育觀等,可以加深孩子們的反思厚度。

2. 大唐暑期STEAM創客科學營:在此課程中,經由孩童的動手做,可以讓孩童們從中學習基礎的機械組裝,也訓練他們的專注力及手的穩定性。

3. 華視一日小小主播英文營:大唐的孩子們,輪流上了主播台,每一位都流暢又自信地播報了英文新聞,讓現場工作人員稱讚我們表現得非常好!

 

放眼學習世界觀:

1. 常春藤帶你看視界之菲律賓甜品文化:菲律賓飲食文化,當然少不了盛產的椰奶甜品,因應108課綱讓孩子自己動手做。

2. 周遊列國好好玩:這周我們特別飛到西非,聘請專業老師來授課✈帶著一大包行李就是為了讓孩子們體驗當地的服飾。

《歡樂的節慶活動》

●2023母親節快樂

●2023兔年行大運

●萬聖節活動

《加入我們的行列》

常春藤英語大唐分校是父母親的神隊友!想了解更多嗎?歡迎來電或填表諮詢喔~
 
📍地點:大唐(常春藤汐止樟樹分校)語文補習班
📍位置:221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141巷13號
📍電話: 02 8691 0296
📍粉專:點我前往粉專
 
想要登記體驗課程,請點我